2014年10月31日 星期五

【SuLo】【GL】官方任務:儀式X--告白

要邁入結局了,真的有人能看到這裡實在萬分感謝。
為了好好弄一下結局,本次一樣以小說表達,謝謝。
小說下收



-告白&邁向共同存活結局-
「學姊,我有事想和妳說。」倪曉音堅定的站在狄瑀芊面前,認真的說道。
「曉音?」狄瑀芊疑惑的看著倪曉音,心中有著些許不安,不過狄瑀芊把這當成是自己想多了,最近自己似乎變的多愁善感了點。
「……」倪曉音深吸了一口氣,如果可以,她到最後也不想開口,能享受學姊的愛,哪怕有可能不是真實的,也讓她捨不得,不過,要是因為她什麼都沒說,而害的學姊失去性命,她是絕對無法接受的。
「我……我知道,學姊跟惡魔簽訂了契約對吧?」倪曉音看著狄瑀芊驚訝的表情,繼續說道:「學姊妳不用說,說出來會傷害到學姊吧?」
狄瑀芊用著一種複雜的表情看著倪曉音。
「我只想要學姊知道,我願意為學姊付出一切的,哪怕是生命,因為我最愛學姊了!」
「曉音……」
「所以學姊,不要猶豫,把我交給惡魔吧!沒關係的。」
「……」狄瑀芊無奈的嘆了口氣,輕聲道:「放心吧,我不會讓妳有事的。」
「學姊?」
「……其實我有點累了。」狄瑀芊沒說下去,一開始她是很想活下去的,哪怕犧牲一切,可是這段日子,她感受到自那以後從未有過的愉快,把倪曉音獻給惡魔那就代表這樣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。
「學姊……」倪曉音擔憂的看著狄瑀芊。
狄瑀芊自嘲似的笑了笑。「說到底,我還是那個膽小鬼,總是想著不能達成的事情。」原先想要活下去到底是為什麼呢?只是求生本能?或是不甘心……那些原本以為永遠得不到的事物?
「哪……曉音,我絕對不會讓妳有事的。」是不是有點可笑,到最後才發現自己真正想要守護的對象。
「……不……」
「曉音?」
「我才不要!」倪曉音爆發似的大叫。「如果沒有學姊,那我活下去有什麼意義!」
「曉、曉音……」狄瑀芊有點錯愕。
「如果這樣,那我寧可跟學姊一起死!」
「呃……」聽起來有點恐怖。
「學姊妳要怎麼做我阻止不了,那我要怎麼做也是我的事情吧!」
「……曉音,真拿妳沒辦法。」一起死嗎?這樣一想好像也挺不錯呢……
「學姊?」這是答應要犧牲她了嗎?倪曉音眼睛一亮。
「咳……那最後一晚就陪我一起度過吧?就像妳說的,之後妳要怎樣,我也阻止不了妳對吧?」狄瑀芊笑了笑。「當然妳要是後悔也沒關係的。」
「才不會後悔,學姊妳絕對可以放心!」
「哎……」狄瑀芊哭笑不得的看著一臉得意的倪曉音。
「……算了……」狄瑀芊輕聲自語,心中想著:就這樣吧,人生的最後還能愉快的渡過也不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