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【SuLo】【GL】官方任務:儀式XI--結束


抱歉啊~這次本來想好好畫結局的,不過遇到太多事情實在趕不及Orz
另外由於現實因素,補畫跟補充插畫的部份本月(十一月)應該都不行了,我會努力在今年畫完的!
這次企劃真的非常開心,本來想走黑暗路線的,結果怎麼就變成傻白甜了呢XD
好啦~結局下收。


END E共生─
夜晚很快就來臨了,狄瑀芊和倪曉音手握著手,倪曉音身體靠著狄瑀芊,眼神虛望著天花板,狄瑀芊以為自己會恐懼即將喪失生命的事實,但是也許是倪曉音陪在一旁,她出乎意料的反而有一種安心感。
「學姊……」倪曉音微微的顫抖著。
「……怕的話就閉上眼睛吧?」狄瑀芊輕聲說道,她也知道,如果要讓倪曉音看到她死去的場面也太過殘酷了。
「我才不會怕!」倪曉音像是要證明什麼似的大聲說著。
「呵呵……那就好。」
「……哪,學姊,我們死了之後會上天堂嗎?」
「嗯……應該不行吧,如果妳是自殺的話……」狄瑀芊思考了一下,緩緩回道:「畢竟聽說自殺上不了天堂的吧。」
「那要讓學姊先把我殺死嘍?」倪曉音輕快的說道。
「抱歉啊,這有點……」狄瑀芊苦惱的看著倪曉音。
「啊啊~我知道啦,不過如果學姊不能去天堂的話,那我就算可以去也不要去的,嗯,這樣說來我還是自己動手就好了。」
「……」
「可是我好怕找不到學姊。」
「啊,不用怕,我會找到妳的。」
「……嗯,我不怕。」倪曉音輕輕的笑著,像是想到了什麼愉快的事。
狄瑀芊定定的看著倪曉音,像是要把對方永遠刻在眼中。
「我……放棄契約,不犧牲倪曉音。」
狄瑀芊堅定的說道,想必接下來她會死去吧,不過無所謂,她已經找到要守護的事物了。
就在話語剛落下的時候,狄瑀芊彷彿整個人被強風襲擊一般,一瞬間的衝擊讓狄瑀芊眼前一黑。
回過神來,四周一片漆黑。
「……我死了嗎?」
『呵呵呵……妳覺得呢?』惡魔的聲音迴響在整個空間,不過一片漆黑也什麼都看不到。
「我放棄契約了吧。」
『嗯哼~沒錯,真是可惜阿,那孩子不是願意為妳付出生命嗎?』
「……」
『好吧好吧,我知道我討人嫌~』
「少廢話,我死了總該下地獄了吧。」
『哎~我沒說妳死了喔~』
「什…!」
『嗯哼,多虧妳們之間的情感,這比什麼都還可口喔,嘻嘻。』
就在惡魔說完的那一瞬間,狄瑀芊意識也已經回到了房間,倪曉音疑惑的看著狄瑀芊。
「……學姊?」
「……啊……」
「學姊妳沒死……」
「呃,看來,大概我們運氣很好吧。」狄瑀芊打定主意不會把她聽到的說出來,不然感覺很讓人害羞。
「是這樣啊……」
「嗯,肯定是惡魔疏忽了,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「說的也是!學姊一定累了吧,我們去休息吧。」倪曉音開心的笑著。
「……好啊。」
兩隻手緊緊的相握著。
※※※
黑暗中,惡魔輕輕的笑了。
『哎~這感情所散發的魔力,真是甜美可口啊,呵呵呵。』
惡魔語氣裡充滿了滿足。

『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嘗到相同的味道呢……嘻嘻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